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重庆三峰环境筹谋2016年A股上市

2014年10月18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三峰环境集团副总经理唐国华认为,中国的环保发展和经济发展都是一个过程有些问题并不是某一个企业在某一天就能解决的。当前公众焦虑是垃圾焚烧普及面临的难题,行业持续发展更需自律及监管
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林金冰 摄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当下中国环保产业前景乐观,众多环保企业意欲借助上市迅速做大,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三峰环境)便是其中一例。这家专注于垃圾焚烧发电的重庆市属国企,现正筹谋于2016年在上交所上市。

  昨日(10月17日)下午,国家网信办组织的采访团到访三峰环境。该公司副总经理唐国华在座谈会上透露前述消息。

  这家起步于1998年的大型环保企业,专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与运营,旗下拥有19家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运营多座垃圾焚烧发电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