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胞收购拉手网志在O2O平台

2014年10月20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拉手网在团购领域已没有任何价值,三胞收购拉手是为了布局百货零售O2O
2011年5月6日,上海某地铁车站外的拉手网广告。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10月20日,有媒体传出江苏民企三胞集团即将收购团购平台拉手网,三胞集团新闻发言人邹衍目前已向财新记者证实了此消息,并称目前已完成收购签约,具体细节的披露有待交易完成。

  拉手网于2010年3月上线,获得过三轮共计1.66亿美元的融资,作为中国最早的团购网站之一,曾一度是中国团购市场的领跑者。根据艾瑞咨询2011年5月数据显示,在服务类自助式团购网站中,拉手网在日均覆盖人数、月下单人数、团购活动数量这三项指标上,均位居同业第一。其在获得1.11亿美元C轮融资之后,也曾得到过投资者对其11亿美元的估值。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