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GQY视讯受让股东二手豪车引市场质疑

2014年10月21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拟以评估价580万受让董事名下一台劳斯莱斯幻影,公告称该车收购对公司业务有种种积极作用与意义。该公司大股东近期连续减持股份,套现1.82亿元
资料图:宁波GQY视讯。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吴静)宁波GQY视讯(300076.SZ)(下称“GQY视讯”),这家并不知名的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今日因一则“奇葩”公告,引起投资者高度关注,并在投资圈迅速“走红”。

  GQY视讯于10月21日称,公司拟以评估价580万元受让关联自然人袁向阳名下一台劳斯莱斯幻影SCAIS685车辆(不含牌照),该价值已于2014年9月2日由上海永达飞驰二手车经纪有限公司评估。收购车辆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