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捷股份:第一大股东重整

2014年10月21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捷股份(002021)10月21日公告, 2014年10月21日,中捷股份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浙江中捷环洲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转来的浙江省玉环县人民法院(2014)台玉破(预)字第7号《民事裁定书》,《民事裁定书》认为:中捷环洲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产明显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但其具有通过重整获得重生的可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破产法》第二条第二款、第三条、第七条第一款、第七十一条之规定,裁定如下:受理中捷环洲的重整申请。

   中捷环洲的重整可能导致其持有本公司120,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45%)股权的处置及归属存在不确定性。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除前述以外因中捷环洲重整而导致的经营风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