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汽大众召回措施犯众怒 速腾车主将提起诉讼

2014年10月22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速腾车主对一汽大众提出的召回打补丁的具体措施不满,将继续维权。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律师称将代表维权车主向一汽大众提起诉讼
发生断轴的新速腾汽车。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我们履行了对车辆的修复义务、三包责任,(这事)已经结束了。”10月20日,在一汽大众和大众中国宣布在中国召回超过58万辆新速腾汽车与进口甲壳虫汽车的第三天,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六区销售事业部服务部的一位经理在云南对速腾车主蒋立说。

  “在我这里没有结束。”蒋立说。他的车9月底在主路发生后轴纵臂断裂,经历了惊险一幕。蒋立希望能更换多连杆独立后悬架,遭到厂商拒绝。前述一汽大众人士表示,目前只能执行召回方案,即在后轴纵臂上安装金属衬板。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