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富邦股份与黄麦岭公司签订含磷废水处理合作意向

2014年10月22日 21: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富邦股份(300387)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湖北省黄麦岭磷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黄麦岭”)达成项目合作意向,并于2014年10月21日签订了《含磷废水处理并回收缓释微肥示范项目合作意向协议》,本次合作意向的实施及其后续具体事项尚需经公司实地考察、项目分析论证后,按照公司决策程序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协议书约定,双方拟合作在黄麦岭磷铵厂区建设处理量700m3/d含磷废水示范装置一套,回收高附加值的缓释微肥,项目合作时间为2014年11月至2016年11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