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天玑科技拟出资1300万设立贵州合资公司

2014年10月22日 21: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天玑科技(300245)22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开拓西南市场,强化公司在新兴技术,尤其是云计算和大数据方面的新产品研发、销售与服务能力,同时考虑到贵州当地的税收优惠政策等原因,公司拟以投资设立的方式,与上海天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和许文共同出资在贵州设立合资公司。其中天玑科技以自有资金出资1,300万元,占出资比例的65%,上海天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出资600万元,占出资比例的30%,许文出资100万元,占出资比例的5%。该合资公司成立后,成为上海天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天玑科技表示,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落地已经成为一个必然的趋势、同时伴随着国家对于自主技术的鼓励支持,将迎来一个中国自主IT厂商的良好发展时机。设立合资公司开展云计算与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研发、销售与服务等相关业务,是公司根据对市场、用户、国家政策的综合理解与判断,为企业战略转型与加速发展而采取的重要步骤。此次投资是公司拓宽业务领域的重要举措,依托公司的平台优势和新进团队丰富的行业经验,公司可以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