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并表分时传媒 联建光电净利润增3倍

2014年10月24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水菁 联建光电(300269)今日向投资者交上了一份靓丽的三季度业绩报告。受并购分时传媒带来的业绩贡献,公司今年前三季度业绩实现了大幅增长,其中实现营业收入6.35亿元,同比增长48.69%,实现净利润7620.75 万元,同比增长308.18% 。

  公司并购的分时传媒2014年5 -9 月实现净利润超5000万元,为联建光电贡献了超过65%的净利,未来分时传媒还将继续巩固和完善自身媒体资源库,提升代理能力促进整合,以构建中国最大的户外大牌媒体资源整合平台作为分时传媒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并积极调整公司客户结构,增加电商等新客户类型。

  与此同时,在并购分时传媒的影响下,公司原有业务也实现了良性增长。在LED显示屏业务方面,2014年前三季度,公司V?me微密小间距LED 显示产品销售合同额近1.5亿元,预计今年全年小间距产品合同额较去年将增长一倍以上。目前,公司已推出了针对视频会议、安防监控、指挥调度、展览展示等应用的V?me显示解决方案, 并被广泛应用,该产品未来将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有力驱动力。在海外销售方面,公司LED 显示业务海外销售合同额占比33% ,较上年同期提升了7个百分点。

  2014年9 月26日公司再度公布了购买资产公告,拟以现金及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友拓公关100%股权和易事达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公司期望借助本次并购,进入公关传播以及数字服务行业,将从原本单向的广告投放传播提升为线上、线下双向互动传播,通过公关业务和广告业务相结合,更好的为品牌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据悉,友拓公关是一家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行业TOP20/25” 榜单的知名公共关系服务机构,服务的客户包括加多宝、昆仑山、特斯拉、国美、金立、蒙牛、统一等多家行业龙头企业。收购易事达后,联建光电LED 显示屏产量居国内第一,成为国内最大的LED 显示屏制造商(以2013年数据测算)。(水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