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环股份:公司及子公司签署合作事宜

2014年10月31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环股份(002129)10月31日公告, 中环股份、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川发展”)、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山电力”)、天津津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联控股”)以及SunPower Energy Corporation Limited(以下简称“SunPower”)五方公司拟在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合资设立子公司“四川晟天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核定名),建设“四川高效光伏中心总部基地”项目。五方公司就合作的相关事宜于2014年10月31日,签署了《合资经营合同》,同时,合资公司与四川省成都天府新区成都片区管理委员会,经友好协商,本着互利互惠、扩大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了《四川高效光伏中心总部基地项目合作备忘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