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奥拓电子50万美元美国设公司 推进国际化进程

2014年10月31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奥拓电子(002587)3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奥拓电子(香港)有限公司已完成其全资子公司奥拓电子(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在美国的登记注册,公司名称为AOTO ELECTRONICS(US) LLC,注册资本为50万美元。

  奥拓电子表示,设立美国奥拓,将有利于推进公司国际化进程,加快建设辐射北美地区的营销服务中心,提高当地技术、产品、服务响应速度,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品牌形象,吸引国际高端人才,进一步推动海外业务的持续增长,拓宽公司的国际化发展道路。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