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超电缆子公司科耐特和中超新材获批在新三板挂牌

2014年10月31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超电缆(002471)31日晚间公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科耐特电缆附件股份有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南京中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同意挂牌的函。同意科耐特股票、中超新材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目前科耐特、中超新材正在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挂牌手续。

  截至目前,公司持有科耐特48,000,000股,占其总股本的60%;持有中超新材72,000,000股,占其总股本的80%。科耐特和中超新材的具体挂牌时间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的规定确定。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