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信威集团孙公司签6.6亿美元大单 建设俄罗斯无线通信网络项目

2014年10月31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信威集团(600485)10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孙公司重庆信威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与北极星精灵电信有限公司签署用于建设俄罗斯无线通信网络项目的《McWiLL光纤拉远基站系统设备买卖合同》及《McWiLL核心网设备买卖合同》,两份合同销售金额共计约6.62亿美元。

  北极星向重庆信威购买McWiLL光纤拉远基站系统设备、McWiLL核心网设备,总价值分别为540,630,720.00美元、121,399,494.00美元,货物型号、数量由北极星以订单形式确定。

  公司表示,如果上述两份合同顺利履行,将使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大幅增加。此外,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公司海外项目的进一步开拓。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