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刘永行:从最困难的行业里“淘金”

2014年11月03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刘永行认为,产能过剩行业并不可怕,通过降本增效、产业转移仍可以创造良好效益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我们不会转型,就算是最困难的行业里也会有机会。”10月30日,在国家网信办组织的传统媒体法人微博“从企业看信心”系列采访活动上,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表示。

  东方希望集团的前身是由刘永行四兄弟于1982年成立的希望集团,他们从孵小鸡、养鹌鹑开始创业,逐步将希望集团发展成了中国最大的饲料企业。1995年,决心涉足重化工行业的刘永行分家单干,成立了东方希望集团。经过10年的发展,其已成为拥有员工18000人,年产值近700亿元,集农业和重化工业等为一体的特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