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科大讯飞:独立董事辞职

2014年11月05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科大讯飞(002230)11月5日公告, 科大讯飞董事会于2014年11月4日收到独立董事左延安先生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的辞呈。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左延安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并相应辞去其在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中担任的职务,左延安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的规定,上市公司董事会成员中应当至少包括三分之一独立董事。鉴于上述相关规定,左延安先生的辞呈需在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方可生效。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寻找合适的独立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