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合康变频: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

2014年11月06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合康变频(300048)11月6日公告, 合康变频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广州市明珠星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进行解除质押和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近日,因为质押期限到期,广州明珠星将其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股份7,4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1%,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81%),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手续。

   之后,广州明珠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7%,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7.61%)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该笔股权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10月27日起至质权人申请办理解除质押日止。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