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重庆港九将获1.05亿拆迁安置补偿

2014年11月06日 20:4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重庆港九(600279)1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分公司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客运总站所属重庆港三码头和红岩仓库货运码头,位于重庆市渝中区朝天门片区土地整治储备项目拆迁红线范围内。

  经协商,渝中区土储中心将以货币方式对公司客运总站所属重庆港三码头和红岩仓库货运码头拆迁进行安置补偿,拆迁安置补偿资金额为1.05亿元。

  此次拆迁的标的为公司客运总站所属位于重庆市渝中区朝天门片区土地整治储备项目拆迁红线范围内的的重庆港三码头和红岩仓库货运码头的构筑物、设备、设施等资产,截至2013年12月31日,账面净值合计为1554.33万元。

  重庆港九表示,在朝天门片区拆迁过程中,渝中区土储中心为公司客运总站提供了过渡性经营用房,此次三码头拆迁后,旅客可改由其他码头通过,对客运总站的经营影响不大。同时,拆迁安置补偿资金可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公司的现金流,降低财务费用。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