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平安万科推216套房玩众筹

2014年11月18日 20:59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些众筹房源并不会为广州万科立刻贡献销售收入,但通过众筹买房能一定程度上提早蓄客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远洋地产和京东金融在双十一以“1.1折购房”创下房产众筹参与人数之最还被津津乐道时,平安好房与万科带着216套房源也杀至房产众筹战场,打算创下房源数量最多的纪录。

  这一次,广州万科拿出了北部万科城项目216套房子,与平安好房合作,平安好房作为众筹活动的平台,所筹得的资金将由平安代向万科提供委托贷款。

  据悉,此次“平安&北部万科城”最低众筹金额为1500万元,一旦达到这个数额,所有的众筹参与者都将能享受到比目前周边市场价低了近13%的优惠购房价。除此之外,还享有优先选房权以及3%的预计年化收益。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