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嗨租车登陆纽交所 急融资追赶对手

2014年11月19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租车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当前时期市场份额比什么都重要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两度延迟上市时间的一嗨租车终于挂牌纽交所。11月18日晚间,股票代码为“EHIC”的一嗨租车正式登陆纽交所,发行价为12美元,该价格位于此前公布的发行价区间12美元至14美元的下限。昨日一嗨租车开盘价为12美元,平开之后迅速跳水,盘中跌幅一度超8%,随后逐步拉升,尾盘再度放量逆势下行,在最后三分钟快速拉升将跌幅由7%收窄至2.5%。收盘报11.70美元。

  一嗨租车本次IPO发行100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融资1.2亿美元。除了向公开市场投放股票外,公司还以发行价向Dongfeng Asset Management(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携程、China Universal Asset Management(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定向发行3000万美元、1000万美元、1000万美元的股票。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