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古永锵:视频网站崛起开启多屏世界

2014年11月19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世界互联网大会
古永锵表示,媒体从传统的一对多的传播模式演变到多对多的生态系统,从微博微信到微视频分享,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新媒体时代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视频网站崛起时代,看到的是一个多屏的世界,多屏的生态现在是文化、娱乐的生态格局。”优酷土豆CEO古永锵如是说。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11月19日)在乌镇开幕。在大会的新媒体新生态分论坛上,古永锵谈到,新媒体生态首先要考虑的就是价值观,现在进入到了一个生态娱乐系统,在这个平台上除了有电视台以及影视制作公司,从UGC到PGC,再到联合出品,网络以及传统的影视公司结合一起出品的生态。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