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普林:股东权益变动的进展

2014年11月20日 19: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ST普林(002134)11月20日公告, *ST普林于2013年12月04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股东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天津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与天津投资集团公司合并为天津津融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由津融集团继承。

   近日,公司接到津融集团通知,关于该项权益变动事项取得最新进展,其已获得《市国资委关于同意将原国投公司和原津投集团的资产无偿划转并入津融集团的批复》(津国资企改[2014]339号),同意将原国投公司和原津投集团的相关证券资产以无偿划转的方式并入津融集团。

   相关过户手续完成后,国投公司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津融集团持有本公司56,470,53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2.97%,是本公司第二大股东。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不会因此而发生变化,仍为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上述事项尚需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