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金亚科技:策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继续停牌

2014年11月24日 20:3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金亚科技(300028)11月24日公告, 金亚科技正在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金亚科技,股票代码:300028)于2014年11月19日开市起停牌。

   本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12月1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