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海康人寿“1份早餐”探路新公益

2014年11月24日 20:3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公益是折射社会爱心的暖阳,需要社会各界力量慷慨相帮。业内人士预计,在海康人寿“1份早餐”这样具有创新性和可复制性的公益项目的不断探索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从自身做起,走向公益事业的前沿,参与慈善事业、改善民生。

  据介绍,海康人寿的“1份早餐,满分关怀”公益活动,始于三年前。2012年起,海康人寿推出该公益项目,号召社会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募捐1份早餐。在今年的募集过程中,除海康人寿的员工外,公司还发动客户及合作伙伴加入奉献爱心的队伍。江苏银行、经代公司鑫山等海康多年的合作伙伴都纷纷加入到“1份早餐”的行列,通过海康各个渠道购买公司抗癌保障类产品“康爱一生”的客户都能向云南山区的孩子们捐献5份早餐。

  经过3年的努力,海康人寿已成功募集379494.8元,折合103885份早餐,用爱和关怀温暖了两所山区小学的近1500名小学师生。海康人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马君硕表示:“我们从事的保险事业,本就旨在保障每个家庭,给孩子们带去希望。用一份早餐的钱,换一次扶贫山区的实际机会,让我们的事业理想有了一个美好的支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