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大元股份2350万转让嘉兴中宝41%股权

2014年11月25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大元股份(600146)11月25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不再对嘉兴中宝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实施控制,且其连年亏损,发展前景不明,又了解到嘉兴中宝厂房被列入政府拆迁范围,公司继续持有嘉兴中宝股权意义不大,公司拟将所持嘉兴中宝41%股权以2350万元转让给喀什双子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嘉兴中宝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6450万元,经营范围:碳纤维及其制品生产、销售、研究开发;碳纤维技术咨询服务;工程塑料及其制品的生产、销售、研究开发等。截至2013年年末,嘉兴中宝总资产8097万元,净资产1743.2万元,营业收入3974.08万元,净利润-712.39万元。

  公司表示,此次出售嘉兴中宝41%股权,有利于降低公司经营损失,收回投资,补充流动资金。同时,通过调整业务布局,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财务结构,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此次交易预计增加公司当期收益1600万元左右。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