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维维股份拟定增募资8亿补血 26日复牌

2014年11月25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维维股份(600300)11月25日晚间发布2014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向深圳金素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深圳金务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深圳金慧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共计3名发行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000万股A股股票,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价格为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000万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1月26日开市时复牌。

  发行对象已分别与公司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其中:深圳金素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拟以现金32000万元认购此次发行的股份6400万股;深圳金务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拟以24000万元认购此次发行的股份4800万股;深圳金慧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拟以24000万元认购发行人此次发行的股份4800万股。

  公司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到位后,将有利于提升公司资金实力和净资产规模,降低财务费用,增强公司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未来各项业务的发展,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