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微博今起“封杀”微信公众账号

2014年11月26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微博将对微信公众账号从“点杀”到“扫射”;微信回应“欢迎”微博整治,反对恶意营销、过度推广等行为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琼慧)11月25日,认证为微博用户运营的“刘新征”转发他此前的一篇长文《为什么要禁止推广微信公众账号》,随即引发微博“封杀”微信的讨论。而微信对此举措表示“欢迎”,回应称“用户体验是公众平台的基石,这是我们的共识”。

  这篇文章于今年4月14日由刘新征在新浪微博发布,在文中,他对比了微信与微博的不同。他称:“微信公众账号(请注意,不是微信这个产品),既违背了微博的基本价值观,同时又有可能伤害到微博的护城河。”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