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16亿资金净流入

2014年11月27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广州万隆

  两市26日的总成交金额为5874.9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379.0亿元,资金净流入116亿。26日指数平开高走,继续反弹,调整一天的券商、电力、保险、银行等板块再度拉升,而教育传媒、有色金属、钢铁等板块则开始调整。市场继续着板块轮动的良性格局。据统计,券商、银行类、创业板、航天军工、上海本地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近三天资金的全面回流,主要集中在券商、保险、银行、房地产、有色金属、建筑及中小盘、创业板、上海本地、计算机、通信等板块,并且指数突破2500,后市的上升空间已打开,短期目标在2700点。上述相关板块均存在着轮动的机会。

  26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

  券商、银行类、创业板、航天军工、上海本地。

  26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

  中小板、节能环保、电子信息、钢铁。

  券商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泰证券、光大证券、兴业证券、广发证券、招商证券、国金证券。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尤洛卡、梅安森、同花顺、易事特、绿盟科技、金力泰、双林股份、英唐智控。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海鸥卫浴、海亮股份、华东重机、辉丰股份、皇氏乳业、茂硕电源、万丰奥威、智光电气、嘉欣丝绸、博深工具。

  电力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西昌电力、凯迪电力、岷江水电、江泉实业、乐山电力、穗恒运A。

  航天军工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成发科技、百利电气、中国嘉陵、利达光电、洪都航空、中航动控、中航电测。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