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兰石重装结束核查28日复牌 称搬迁补偿收入有特殊性

2014年11月27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兰石重装(603169)11月27日晚间发布股价异常波动核查结果暨复牌公告。经公司再次核查,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经再次询问公司控股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到目前为止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的重大信息,也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告中提示,公司公开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及《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对公司2014年度净利润做出预增预测。2014年12月,公司将与兰石集团签订出城入园搬迁补偿协议,其中搬迁补偿取得营业外收入5.15亿元,结转所涉及资产的成本确认营业外支出1.36亿元,营业外收支净额3.79亿元。上述营业外收支具有特殊性,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以2014年9月22日某证券公司做出的关于公司新股定价证券研究报告为例,首先,该报告预测公司的每股收益时,并未考虑以上营业外收支具有特殊性,属于非经常性损益,其研究结果并不能真实反映公司的盈利水平。其次,公司虽属专用设备制造行业,但公司装备制造的有其特殊性,同行业对比度不高,该报告在选取同行业市盈率对比样本时未考虑公司装备制造的独特性,样本选取具有局限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1月28日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