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合兴包装第二大股东转让股份给实际控制人

2014年11月27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合兴包装(002228)11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11月27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宏立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宏立投资”)通知,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5713.68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44%)协议转让给公司实际控制人许晓光2011.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9%),协议转让给公司实际控制人许晓荣2011.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9%),上述协议转让股数总计4023.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8%),三方已签署《股份转让协议》。 转让价格为6.96元/股,转让价款合计2.8亿元。

  资料显示,许晓光和许晓荣各直接持有宏立投资50%股权。本次交易系由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宏立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转让给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及其所持股份不会因本次股份转让而发生变化。

  截止11月27日收盘,合兴包装股价为13.92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