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安居宝:与中国银联广东分公司、广东驿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书

2014年11月27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安居宝(300155)11月27日公告, 为推动实施“广东省智能停车场项目”,通过金融服务与科技手段的充分融合,为驾驶员提供便捷的停车服务,解决城市发展当中遇到的停车难问题。同时,通过技术升级改造,为停车场运营服务商降低经营成本、提高经营收益,实现金融与交通配套行业的相互促进、共同发展。2014年11月27日安居宝(“乙方”)与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甲方”)、广东驿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丙方”)签署了《“广东省智能停车场项目”框架合作协议书》。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