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科陆电子: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

2014年11月27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科陆电子(002121)11月27日公告, 国家电网公司于2014年11月27日在其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第四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编号:0711-14OTL009)”,科陆电子为此项目第1分标“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第2分标“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第3分标“0.5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第5分标“集中器、采集器”和第6分标“专变采集终端”的推荐中标候选人,共中16个包,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19354.17万元。现将相关中标情况提示予以披露。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