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德赛电池不超1亿竞买实控人房产

2014年12月01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胡志毅 德赛电池(000049)1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下称惠州电池)将以不超过1亿元的价格,参与实际控制人德赛集团持有的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5号小区房地产项目挂牌竞买。

  公告显示,标的资产建筑面积2.22万平方米,为工业用地。目前,该房产已由惠州电池承租,租赁期限为5年,到期日为2019年10月31日。标的资产已在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转让底价5612.54万元。

  德赛电池表示,为了满足经营发展的需要,惠州电池拟参与挂牌竞买,若中标将有利于稳定公司的生产经营场所,降低使用成本。(胡志毅)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