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齐星铁塔:控股股东协议转让上市公司股权的提示

2014年12月01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齐星铁塔(002359)12月1日公告, 齐星铁塔于2014年11月13日、11月17日、11月25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和《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因公司计划撤回非公开发行文件,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代码:002359,简称:齐星铁塔)于2014年11月13日13:00开市起停牌。2014年11月17日,因公司控股股东齐星集团有限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继续停牌,并于2014年11月25日发布了进展公告,由于该重大事项正在洽谈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2014年11月28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齐星集团通知,齐星集团与晋中龙跃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晋中龙跃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与齐星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关于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框架协议》,齐星集团拟向龙跃投资出售其持有的齐星铁塔全部股份91554674股。股份转让金共计8.8亿元人民币整,目前齐星集团已收到龙跃投资第一笔股权转让款3亿元人民币整。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