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四川圣达: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2014年12月01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四川圣达(000835)12月1日公告, 四川圣达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2014年11月28日、12月1日)内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2014年11月28日,本公司刊登了《四川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四川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本公司目前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的相关资料。经本公司董事会、管理层自查并向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发函问询得知,除上述事项外,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