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宏源证券:公司股票连续停牌直至终止上市、实施换股吸收合并的提示

2014年12月02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宏源证券(000562)12月2日公告, 宏源证券于本公告日同日刊登《关于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本公司事宜的提示性公告》、《关于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本公司现金选择权派发及实施的提示性公告》。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12月10日起开始停牌,此后将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不再交易,直至实施换股后,转换成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及挂牌交易。2014年12月9日为本公司股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