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方正电机将全资控股湖北钱潮部件 明复牌

2014年12月03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方正电机(002196)12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报名参与了湖北省石首市国资委对湖北钱潮部件42.105%股权的挂牌出让,并以协议出让方式取得了湖北钱潮部件有限公司股权。该部分股权的受让价格为1284.025万元。公司股票12月4日复牌。

  此前,方正电机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受让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湖北钱潮部件57.895%股权的议案,其中约定收购需经公司竞买成功湖北钱潮部件国有股东挂牌出售的全部股权后生效。因此,此次取得湖北钱潮部件42.105%股权后,公司取得湖北钱潮部件100%股权,湖北钱潮部件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方正电机表示,公司全资控股湖北钱潮部件,有利于公司开拓商用车汽车零部件市场,丰富公司汽车电机的应用范围,提升公司汽车零部件的整体质量,增强公司在汽车电机行业的竞争力。

延伸阅读: 方正电机拟购并湖北钱潮部件100%股权 12月1日起停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