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汇源通信重组对象锁定峰业科技环保集团

2014年12月03日 20:2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12月3日晚间,汇源通信(000586)披露重组进展公告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潜在重组对象为江苏峰业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烟气脱硫脱硝设备制造,SCR脱硝催化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环保相关工程建造和运营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江苏峰业科技环保集团成立于2003年10月,目前由江苏峰业科技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峰业电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江苏万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峰业科技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和江苏峰业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组成,企业注册总资本达8.8亿元。 五个实体子公司目前拥有员工近1000人,其中高、中级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约700 人。拥有大中型加工和施工机械600余台套,标准钢结构厂房约70000平米,年创造收入达20亿元。

  公告称,鉴于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问题仍须商议、探讨,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