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北京文化:对外投资

2014年12月04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北京文化(000802)12月4日公告, 2014年4月28日,北京文化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投资制作公司在北京朝阳区签署《制作投资合同》。2014年7月8日,公司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浙江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河文化”)和浙江星河恒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河恒扬”)签署了《制作投资合同》。

   2014年9月,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颁发影合证字(2014)第52号《中外合作摄制电影片许可证》,该片正在拍摄中。预计2015年6月上映(最终上映时间以公电影映时间为准)。

   根据《公司章程》和《对外投资管理制度》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需董事会审批。本次对外投资也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由于近期投资者对本次交易多次咨询,公司就该事项进行披露公告。

   1、电影项目:《我的新野蛮女友》(暂定名),主要演员:车太贤、宋茜;

   2、电影拍摄费用及投资比例:电影拍摄费用3200万元(不包含宣传及发行费用),摩天轮20%(640万元),韩国投资制作公司70%(2240万元),星河文化和星河恒扬各5%(320万元);

   3、付款时间:取得合拍公司发放的中外合拍许可证后,向中国外汇管理机构申请批准后,支付50%;电影开机前30日内,支付30%;在拍摄停机前15日内,支付20%;

   4、投资成本回收:摩天轮负责电影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宣传及发行,并首先从上述发行收入中回收全部投资成本。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