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亿纬锂能:控股子公司业务进展

2014年12月04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亿纬锂能(300014)12月4日公告, 亿纬锂能控股子公司广东亿纬赛恩斯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纬赛恩斯”)的业务近期取得如下进展:

   亿纬赛恩斯与深圳市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FDG6103SHEVNG5混合动力城市客车”列入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新能源汽车公告目录(第265批),具备车辆上牌照和申请列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资格。此混合动力客车的动力系统和动力电池由亿纬赛恩斯研发和生产。

   对公司的影响:公司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的动力系统和动力电池技术的使用范围进一步拓宽,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

   公司产品技术取得进展,对公司目前及未来业绩影响的具体数据目前还无法确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