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宏源证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2014年12月04日 19:4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宏源证券(000562)12月4日公告,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宏源证券;证券代码:000562)于2014年12月2日、12月3日、12月4 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对重要问题的关注、核实情况:

   1、2014年12月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票吸收合并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279号),核准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12月10日起开始停牌,此后将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不再交易,直至实施换股后,转换成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及挂牌交易。2014年12月9日为公司股票最后一个交易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并关注市场风险。

   3、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4、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