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陌陌上市前夜 唐岩遭前雇主网易指责

2014年12月10日 19:03 来源于 财新网
网易在陌陌上市前2天发布声明,陌陌上市招股书已披露与网易纠纷的潜在风险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距离陌陌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已不足48小时,在这关键节点,公司创始人唐岩遭到了前雇主网易(NASDAQ:NTES)的公开声明指责,称其在网易任职期间有过多次不法行为。

  这份名为“网易公司关于前员工唐岩违背职业道德的声明”指向三点:其一,唐岩在网易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之便,获取网易提供的各种信息、技术资源,私创“陌陌”;其二,唐岩作为网易前总编辑,向其妻子张思川的四度(北京)广告有限公司输送上百万元经济利益,涉嫌非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腐败;其三,唐岩在网易工作期间,曾因个人作风问题被警方拘留10天,却未向公司如实通报。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