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传媒获实控人豁免2200万元债务

2014年12月11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ST传媒(000504)12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12月10日收到实际控制人湖南财信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债务豁免通知》。湖南财信为支持公司发展,豁免公司对其债务1400万元整,豁免公司孙公司北京赛迪新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其债务800万元整。

  此前11月28日,*ST传媒与湖南财信签订《借款协议》,公司向湖南财信无息借款1600万元整;同日*ST传媒孙公司赛迪新知与湖南财信签订《借款协议》,赛迪新知向湖南财信无息借款900万元整。

  *ST传媒表示,根据相关规定,湖南财信对公司及赛迪新知的债务豁免将增加公司净资产约1650万元,对2014年的净利润不产生影响,但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将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