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金磊股份: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资产过户完成

2014年12月12日 20:1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金磊股份(002624)12月12日公告, 金磊股份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14年12月8日印发的《关于核准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石河子快乐永久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322 号)。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宜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收到核准文件后已进行公告并积极开展资产交割工作。截至本公告日,本次交易已完成置入资产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完美影视已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