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赣能股份拟与网新集团7亿开发科技园项目

2014年12月15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赣能股份(000899)12月15日晚间公告,为继续推进江西浙大网新科技园项目的建设,公司拟与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杭州网新睿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组建项目公司,致力于科技园的开发运营服务和技术推广服务,带动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促进区域相关经济发展。其中,公司认缴出资额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项目初步方案总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项目预计总投资约7亿元。目前,公司与网新集团成功竞得南昌市国土资源局宗地编号 DAFJ2014047 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该土地将用于开发科技园项目 ,成交价为1.16亿元。

  资料显示,网新集团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以浙江大学产学研一体化平台为基础组建的高科技企业,主营业务包括软件外包、轨道交通、IT服务、节能减排、科技综合体建设等。旗下拥有浙大网新(600797),众合机电(000925),新兰德(香港联交所:8106)三家上市公司。

  公司表示,经初步调研,该项目符合国家及高新开发区的政策要求和经济发展趋势,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以电为主、适度多元化”的发展战略,投资该项目有利于公司在短期内开拓出新的经济增长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