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宝利沥青: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拟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4年12月16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宝利沥青(300135)12月16日公告, 宝利沥青于2014年12月1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周德洪、周秀凤夫妇《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确认函》,周德洪、周秀凤夫妇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1、减持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周德洪、周秀凤夫妇

   2、减持目的:(1)进一步优化公司股东结构,增加公司股票的市场流动性;(2)解决个人及子女投资等方面的资金需要。

   3、减持期间:2014年12月19日至2015年6月18日(6个月内)

   4、拟减持比例:预计未来六个月内累计减持比例将会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不超过12%。(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应做相应处理)

   5、减持方式:大宗交易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