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285亿资金净流入

2014年12月17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广州万隆

  两市16日的总成交金额为8190.2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828.7亿元,资金净流入284.5亿。16日指数平开高走,小幅反弹,资金快速回流券商、银行以及军工、高铁,不过15日强势的创业板、中小盘则开始调整,并且导致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净流出。据统计:券商、银行类、工程建筑、煤炭石油、航天军工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券商股16日再现巨量资金入场,同时该板块走势与创业板、中小板等小盘股的走势形成跷跷板的效应,注意它们的轮动节奏。指数将再次冲击近期高点而回落。

  16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券商、银行类、工程建筑、煤炭石油、航天军工。

  16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医药、电子信息、新能源。

  券商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国元证券、宏源证券、兴业证券、中信证券、华泰证券、招商证券、国金证券、方正证券、国海证券。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安纳达、燕塘乳业、西部证券、山西证券、王子新材、北京利尔、中核钛白、长高集团、搜于特。

  工程建筑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铁二局、葛洲坝、中国中冶、空港股份、中国交建、中国电建。

  煤炭石油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盘江股份、兖州煤业、昊华能源、大同煤业、广聚能源、开滦股份、潞安环能。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星星科技、道氏技术、艾比森、南通锻压、万福生科、英唐智控、北信源、蓝英装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