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电广传媒发起设立50亿互联网新媒体产业基金

2014年12月17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电广传媒(000917)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达晨创投”)拟联合其他投资人,共同发起设立互联网新媒体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企业),基金总规模为50亿元。达晨创投认缴出资8.982亿元,占比17.96%。

  产业投资基金设立后,将聚焦于互联网新媒体产业的股权投资并购机会,布局于网络视频、OTTTV、移动互联网、网络游戏、在线旅游、在线教育、在线广告、智慧医疗等领域,有利于助推公司产业链整合和产业扩张,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增强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