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齐星铁塔新晋控股股东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继续停牌

2014年12月17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齐星铁塔(002359)17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到晋中龙跃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通知,龙跃投资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规定,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2月1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同时公告,公司于2014年12月17日接到控股股东齐星集团有限公司通知,齐星集团与晋中龙跃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15日签署了《齐星集团有限公司与晋中龙跃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关于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约定齐星集团将其持有的齐星铁塔78,754,674股股份转让给龙跃投资。本次股份转让后,龙跃投资将持有公司18.895%的股份,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赵晶。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