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彩虹精化:公告

2014年12月17日 21:5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彩虹精化(002256)12月17日公告, 2014年6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联合财政部办公厅下发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实施2014年生物基材料专项的通知》(发改办高技【2014】1309号),彩虹精化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虹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按照上述通知的要求,作为项目牵头单位参与了《深圳市生物质热塑性复合材料制品应用示范项目实施方案》的申报。

   2014年12月17日,公司收到了《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发的通知》(深发改【2014】1654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原则同意深圳市生物基材料制品应用示范实施方案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计划。现将通知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