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45亿资金流出

2014年12月24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广州万隆

  两市23日的总成交金额为6690.1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2930亿元,资金净流出145亿。23日指数低开低走,大幅下跌,22日的强势板块如银行类、电力、工程建筑、高铁概念、煤炭石油、钢铁均大幅下跌,引起市场恐慌,从而导致包括创业板、中小板在内的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净流出。据统计:高铁概念、工程建筑、银行类、券商、酿酒食品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重复上周五的判断:资金再次大范围巨量流入,反映出市场的强势格局,特别是中字头概念股出现连续涨停潮,出现了新的龙头板块及个股,仍可继续关注。预计上证指数波动空间3000-3200。

  23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高铁概念、工程建筑、银行类、券商、酿酒食品。

  23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节能环保、新能源。

  券商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泰证券、方正证券、广发证券、中信证券、兴业证券。

  银行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建设银行。

  工程建筑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铁二局、西藏天路、北新路桥、中国交建、空港股份。

  酿酒食品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洋河股份、惠泉啤酒、老白干酒、古井贡酒、上海梅林、沱牌舍得、金种子酒。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