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市北高新10亿竞得上海北高新园区一地块

2014年12月25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市北高新(600604)12月25日晚间公告,2014年12月24日,由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市北创富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市北创富”)两名股东组成的联合体竞得了14-06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该宗地块情况:出让面积为49981.8平方米,规划容积率2.5,用地性质为商办用地,成交总价105091万元。

  14-06地块位于上海市北高新园区东区的核心区域,公司表示,该地块土地使用权的竞得有利于公司积极推进在市北高新园区东部区域的产业载体项目的开发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